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日报:联想全球“瘦身”过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8:20  解放日报

  杨元庆“下课”传言不实

  本报讯 (记者 马海邻) 联想集团昨天宣布一项资源调整方案,2009年第一季度将在全球削减2500个岗位,约占员工总数的11%,年内将高管薪酬福利降低30%至50%。同时调整组织架构,成立新的亚太和俄罗斯区,由陈绍鹏负责。杨元庆仍担任董事会主席,之前关于联想老当家柳传志复出替换杨元庆的传言被证明不实。

  据了解,亚太和俄罗斯区由原先独立运营的大中华及俄罗斯区和亚太区两个大区合并而成,原亚太区总裁为曾任戴尔中国总裁的麦大伟。业界分析,随着海外裁员、麦大伟及原联想美洲区总裁等部分外籍高管离开,联想将更多寄望于实力强劲的中国团队带动亚太区销售增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