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7开发接近尾声周五发布Bet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1: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日前在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发表主题演讲时称,Windows 7的开发工作已接近尾声,面向公众的Beta版将于本周五提供下载。

  由于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退休,鲍尔默此次取代盖茨首次在CES上发表主题演讲。鲍尔默在演讲中透露,Windows 7的开发工作已接近尾声,周五将发布Beat版,供广大用户下载测试。

  此外,为普及Live搜索,微软还分别与戴尔和Verizon签署了推广协议。戴尔将在新PC中预装经过定制的Live搜索工具栏,Verizon将Live搜索融入到Verizon手机中。

  鲍尔默在演讲中还称:“无论经济如何低迷,持续多久,人们的数字生活仍会越来越丰富。”(李明)

  相关报道:

  微软称不确定年底前推出Windows 7

  传部分Vista用户可免费升级至Windows 7

  微软Windows 7测试版下载网上泄露(图)

  微软发布Windows 7预览版(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