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令人失望的苹果MacWorld落幕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3:09  新浪科技

  导语: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苹果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今天代替乔布斯在MacWorld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带给了我们三个新产品,分别是新的iLife、苹果系统和iWork套装、测试版iWork.com和17寸屏幕的MacBook Pro笔记本。之前,各分析师和网站预测的产品大多数都未出现,并没有特别让我们惊喜的产品。

  可能我们已经习惯了惊喜,从iPhone到MacBook Air,每一次MacWorld上,苹果总是给我们惊喜,总是让我们发狂发疯地为设计极致的苹果产品激发起掏钱包的躁动。而在本届MacWorld上,苹果也不例外的带给了我们“惊喜”。

  第一,这是苹果的最后MacWorld秀,从今年以后,苹果将不再出席这个展会。

  第二,乔布斯缺席了,并且在开展的前一天发了封信通告粉丝们,他的健康状况还能坚持下去

  而除此之外,MacWorld上的苹果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今年的MacWorld上,没有新的iPhone,哪怕是传说中的红色;没有新的MacBook Air,哪怕戏谑中的无键盘版;没有新的iPod Nano,哪怕只是容量翻倍;没有新的iPod shuffle,哪怕是做的更小一点。乔布斯没有来,替代者菲利普·席勒在开场就告诉我们将会带来三件新产品,但没有一个能够让我们有以往那种惊艳的感觉。

  第一件,新的iLife、苹果系统和iWork套装。169美元,一套新的软件,一个面对经济危机中的我们,还是用以前的老版本更好。

  第二件,推出iWork.com网站,一个让用户互相帮助的平台。对于邻里关系建设会有很大的帮助。

  第三件,“最轻最薄”的大屏幕17寸的Macbook笔记本,续航时间增加60%,性能更好,价钱没变。大屏幕能够使我们找工作的时候看到更多的招聘信息吗?关键是招聘的信息能不能装满这么大的屏幕。

  还有一件事情,iTunes降低了每个单曲的价格并且去掉了版权保护。这是让我们在家赋闲的日子里享受曼妙的天籁之音吗?只是我们没有这个心情。

  援引国外某网站现场直播员的一句话“我真的快睡着了”。(回回)

  相关新闻:

  独家:Macworld 2009苹果主题演讲图文实录

  美股评论:若隐若现的后乔布斯时代

  苹果CEO乔布斯首次承认健康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