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芯在京开首家实体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马文婷)记者昨天从龙芯产业化的龙头企业中科龙梦获悉,龙芯产品的首个实体专卖店将于本周四在中关村开业。这也是龙芯产业化起步的一个重要标志。

  中科龙梦北京办事处表示,届时国产龙芯爱好者们除了可以在官网订购龙芯产品外,还可以通过实体店先体验后购买。

  另据了解,目前,中科龙梦已经推出了最新的龙芯逸珑系列笔记本。该系列笔记本基于最新型的“龙芯2F”芯片组开发而成,其配置有两个版本,高配采用160GSATA硬盘,初始价格为2899元;低配采用8GSSD,初始价格为2399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