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公开信刺激苹果股价早盘逆市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23: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今天发表公开信称,因荷尔蒙紊乱导致体重下降,目前正在接受治疗,但将继续担任苹果CEO。受此消息刺激,苹果股价早盘逆市上扬。

  乔布斯在公开信中表示,医生已经找到了其体重下降的病因,是由于荷尔蒙紊乱导致身体健康必需的蛋白质流失。他透露,“治疗这种营养流失的方法相对简单且直接,现在已经开始进行治疗”。乔布斯在公开信中称,医生预计,今年春末他的体重可以恢复到之前水平。在治疗期间,乔布斯仍将履行苹果CEO的职责。苹果董事会也发表声明,称将全力支持乔布斯的康复。

  由于乔布斯公开信澄清了此前关于其病危的市场传言,部分缓解了投资人对其健康状况的担忧。今天在美股开盘普遍下挫的形势下,苹果股价早盘逆市上扬2.72%,报93.22美元,上涨2.47美元。(肖恩)

 欢迎参与调查
乔布斯首度承认健康问题
1,提到Mac、iPod,你会先想起谁?
 苹果
 乔布斯
 不好说
2,你认为乔布斯对于苹果的重要性?
 苹果=乔布斯
 只是短期有影响
 不会有什么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