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董事会发表声明力挺乔布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22: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今天发表公开信表示,他未能出席即将开幕的Macworld大会并非出于此前传言的“政治”原因,而是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苹果董事会也发表声明力挺乔布斯。

  以下为董事会声明全文:

  苹果内外部都广泛承认,史蒂夫·乔布斯是全球最具天赋及才能的CEO之一。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如果有一天,史蒂夫希望退隐或因其他原因无法继续履行苹果CEO职责,我们将向外界告知。

  苹果为拥有象史蒂夫这样的领袖和CEO感到荣幸,在他康复期间,仍值得我们衷心和坚决的支持,苹果及董事会将全力支持他。(肖恩)

 欢迎参与调查
乔布斯首度承认健康问题
1,提到Mac、iPod,你会先想起谁?
 苹果
 乔布斯
 不好说
2,你认为乔布斯对于苹果的重要性?
 苹果=乔布斯
 只是短期有影响
 不会有什么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