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UJUMAO修改版XP宣布停止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5: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4日消息,继番茄花园作者被捕、“深度”关闭论坛相关板块、雨林木风团队解散之后,国内另外一家修改版XP系统JUJUMAO于4日宣布停止更新,但它依然在其官方网站提供“纪念版”XP系统下载。

  JUJUMAO开发团队4日在其官方网站上登出了一则公开信,称今后以自主研发软件产品为主,不再进行未开源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即属此类)的技术研究。公开信中还提供了纪念版的JUJUMAO系统供会员“收藏留念、禁止非法用途及传播”。

  JUJUMAO是国内第四家宣布停止开发或关闭的修改版XP,此前,名气最大的“番茄花园”作者洪磊在微软的投诉下已经被捕、“深度”技术论坛于今年10月关闭修改版XP的相关板块、雨林木风于08年底宣布团队解散。

  JUJUMAO是“猪猪猫”粤语的发音,JUJUMAO修改版XP于2003年推出,用户大多来自广东,数量少于已经关闭的其他三家,具体不详。与番茄花园的口碑传播不同,JUJUMAO成立后采用了商业化的推广,其主要推广方式为电脑城装机。(立雄)

  以下为JUJUMAO公开信全文:

  亲爱的JUJUMAO会员朋友们:

  JUJUMAO宽带宝藏网建站已经6年,JUJUMAO由衷地感谢各界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今后,JUJUMAO将以自主研发软件产品为主,继续为网民提供服务(不再进行未开源操作系统技术研究)。为了铭记这些曾经为我们提供了精品资源的技术精英们,同时,也为众多的论坛会员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我们特别奉献一套经典收藏版,包括:

  [纪念版本]JUJUMAO-WINXPSP3(PRO) 2009.1(纯净)[C D]克隆装机版;

  [纪念版本]JUJUMAO-WINXPSP3(PRO) 2009.1(纯净)[DVD]完整安装版;

  以供大家收藏留念,禁止非法用途及传播。

  再次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着JUJUMAO宽带宝藏网的广大JUJUMAO的忠实FANS网友!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JUJUMAO旗下软件部门推出的其他软件产品。

    相关专题:

    番茄花园作者被拘

    相关报道:

    雨林木风修改版XP开发团队宣布解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