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宣布运营总裁及CMO两高管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22:12  新浪科技
戴尔宣布运营总裁及CMO两高管将离职

戴尔全球运营总裁迈克尔·坎农

戴尔宣布运营总裁及CMO两高管将离职

戴尔首席营销官马克·贾维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消息,戴尔今天宣布,作为一次全球重组行动的一部分,戴尔全球运营总裁迈克尔·坎农(Mike Cannon)将于1月31日退休,首席营销官马克·贾维斯(Mark Jarvis)则将于本财季离开公司。

  坎农将出任戴尔公司的顾问,其全球运营总裁职位将由杰夫·克拉克(Jeff Clarke)接替,后者现任戴尔商业客户产品集团总裁。克拉克还将成为全球运营部副董事长。

  贾维斯也将留任戴尔公司顾问,其首席营销官职位将由埃林-纳尔逊(Erin Nelson)接替,后者是戴尔欧洲、中东与非洲区前任营销副总裁。

  这两位高管都是在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2007年重返首席执行官职位后加入戴尔的。

  戴尔还宣布,将根据客户类别,而不是地区来重组其业务。

  戴尔的消费者业务在罗恩·加里克斯(Ron Garriques)的领导下已被组织为一个全球部门,该公司还创建了3个新的全球业务部门:其一是面向全球大型信息技术用户的部门,由现任全球服务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史蒂夫-舒克布罗克(Steve Schuckenbrock)领导;另一个是面向政府用户的部门,由现任戴尔美洲区总裁保罗·贝尔(Paul Bell)领导;第三个是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部门,由现任戴尔亚太与日本区总裁史蒂夫·菲利斯(Steve Felice)领导。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客户需求越来越由他们使用技术的方式来界定,而不是他们使用技术的地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解决他们的需要时不会让自己被地理边界限制。”

  由于企业在计算机和信息技术上的投入的减少,戴尔已经在大力削减成本。该公司第三财季裁减了2200个职位,当季营收下降了大约3%,其中美洲地区下降了8%。

  相关报道:

  戴尔将公布高管大换血:首席营销官下课

  人事巨变席卷IT业:戴尔否认高管跑路

  戴尔任命前通用电气高管为CF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