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称苹果将发布新款iMac及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1: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日前表示,苹果可能在下个月举办的Macworld展会上发布新款铝质外壳的iMac台式机,并公布新版操作系统。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Broadpoint.AmTech的分析师布赖恩·马歇尔(Brian Marshall)说,苹果还可能展示一款重新设计的Mac mini计算机。由于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今年将不在Macworld上发表主题演讲,因此苹果不会“带来大惊喜”,“产品变化都是‘表面文章’,明年Macworld展会最令人失望的是苹果不发布低价iPhone”。

  苹果上周称,乔布斯将不出席Macworld大会,引发外界猜测苹果不会发布重大新产品。自公布这一消息以来,苹果股价累计跌幅达到了11%,是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4.9%跌幅的两倍多。苹果负责全球产品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将取代乔布斯在Macworld上致开幕词。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跌幅为57%。

  乔布斯去年8月推出了3款iMac台式机,增加了铝和玻璃材质外壳的20、24英寸机型。在苹果去年325亿美元的营收中,约44%来自Mac计算机。

  市场研究公司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苹果可能不会在明年的Macworld上发布新版iPhone。马歇尔称,苹果可能会推出上网本产品。不过,乔布斯已经驳斥过这一传言,称苹果不知道如何生产售价为500美元、又不是“垃圾”的计算机。(清泉)

  相关新闻:

  Macworld主办方因乔布斯缺席遭受意外打击

  乔布斯将缺席09年Macworld大会 被疑健康恶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