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人士证实朱光将因个人原因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7:54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因在奥运期间宣传不力,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将于本月底离职。朱光目前担任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公关及整合推广高级总监,负责联想在中国的公司品牌及产品的整合推广传播、媒体公关及内部沟通工作。

  一位联想集团内部人士昨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证实了朱光将离职的消息,并称朱光已于一个月前向联想集团提交离职申请,不过该人士表示,“加盟互联网公司应该是朱光自身发展的需要,与媒体称其在联想集团宣传不力无关。”

  昨日,记者多次致电朱光,但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朱光对离职一事没有否认,但对加盟百度的传闻不做任何评论。

  有消息人士透露,朱光将于近期加盟百度并主管市场工作,预计两周之后到岗。分析人士称,近期“竞价门”事件正迫使百度不得不聘请一位有大公司品牌管理经验的人才。

  每经记者 任思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