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放弃收购巴西电脑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1: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咏)日前,联想正式确认了将放弃收购巴西最大电脑厂商Positivo。在联想集团发来的确认声明中称,联想和Positivo达成共识。“由于当前的经济风暴和不确定性,目前达成交易协议不可行。”

  Positivo也已就联想放弃收购作出回应,与联想声称的双方正在“探讨一种广泛的战略联盟”不同,Positivo表示,“如果合并交易符合公司利益,公司将继续考虑其他潜在的收购提议”。

  据了解,双方的分歧点之一在于价格,联想拟出价20亿巴西雷亚尔(约合8.33亿美元),Positivo则希望至少以30亿雷亚尔的价格成交。

  据巴西当地媒体此前的报道,戴尔也有意竞购Positivo公司。外界对于此次联想放弃收购Positivo是否因为戴尔的竞争,也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