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被疑健康恶化致苹果周三股价下跌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6: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被疑健康恶化将缺席09年Macworld大会,苹果(Nasdaq: AAPL)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下跌6.75%。

  苹果周二宣布,乔布斯将不会在2009年1月的MacWorld大会上发表外界期待已久的演讲。乔布斯的演讲是历年Macworld大会的亮点。

  鉴于这种情况,Oppenheimer将其评级下调至“同步大市”。过去三天中,高盛和Calyon Securities也已分别下调了苹果评级。

  受该消息刺激,周三收盘,苹果股价下跌6.27美元,报收89.65美元,跌幅为6.57%。过去52周,苹果最高股价为202.96美元,最低股价为79.14美元。(蓝俊)

  相关报道:

  乔布斯将缺席09年Macworld大会 被疑健康恶化

  外刊恶搞乔布斯不出席Macworld18大原因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至符合市场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