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乔布斯下一个最大的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 12: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福布斯:乔布斯下一个最大的惊喜

乔布斯出席新品发布会(资料图片)

  导语:《福布斯》网站昨天发表文章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是一位惊喜大师,他带给我们的惊喜不仅局限于公布的新产品,即使他本人也成为了带给我们的惊喜。

  乔布斯使每年的1月成为了高科技产业的“惊喜季”。

  过去十年中,乔布斯控制了全球音乐产业,强化了苹果的计算机业务,推出的iPhone在无线产业引起了轩然大波。苹果股价累计涨幅超过了1000%,相比之下,同期内微软股价累计跌幅超过了40%。

  乔布斯带给我们的下一个惊喜是什么?没有人知道,这也是苹果的风险所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明年1月在旧金山举办的MacWorld展会上,乔布斯将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有关“苹果在明年MacWorld上将推出什么新产品”的传言很多。有人猜测苹果将推出一款平板计算机,也有人猜测苹果将推出一款低价iPhone。苹果可能推出任何产品,因为在过去的十年中,苹果一直让人难以捉摸。

  一直以来,乔布斯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出人意料的新产品。乔布斯1998年公布iMac一体机就是这一模式的开端。此后,乔布斯带给我们许多惊喜,其中最让人惊喜的新产品包括MacBook Air和Cube。即使万众期待的iPhone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尽管媒体猜出了新产品的名字,但没有猜到苹果会推出一款配备触摸屏、没有任何按键的手机。

  苹果最令人震惊的举动莫过于采用英特尔处理器。虽然2005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前数个月就已经出现了相关传言,但许多人都认为这一传言太过荒唐。然而传言却最终变成了事实。

  苹果的秘密不仅局限于产品战略。2004年中期,苹果称医生已经成功地为乔布斯治好了癌症。这一消息被隐瞒了数月,而且苹果目前仍然对乔布斯的健康状况秘而不宣。因此,乔布斯明年1月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不是新产品,而是他本身。无论是体重增加了20磅,还是宣布退休,乔布斯的光芒都将盖过苹果推出的任何新产品。(清泉)

  相关报道:

  美IT作家大胆猜想:假如乔布斯统帅汽车业

  冒牌乔布斯暂告别博客生涯

  IT业十大CEO盖茨乔布斯分居冠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