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购传言刺激联想股价半日涨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4: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0日消息,受联想有意收购巴西最大的硬件制造商Positivo的消息刺激,联想股价今日上午大涨15%,至1.99港元。

  截至午盘,联想股票上涨0.26港元,报1.99港元,涨幅达15%。过去52周,联想最高股价为7.41港元,最低股价为1.62港元。

  大和发表报告称,维持联想股票“弱于大盘”评级,六个月目标价为1.62港元。大和报告指出,根据IDC的资料显示,Positivo今年前9个月PC发货量为120万台,而联想的全球PC发货量为1640万台。估计Positivo在全球PC市场的占有率仅为0.5%,两家公司合并后的占有率约为7.9%,从短期来看,该交易无助于联想缩小与宏基在市占率方面的差距。(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