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配合反盗版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2:24  第一财经日报

  杨国强

  昨天,微软(中国)推出了新一轮针对个人消费者的降价计划:2008年12月至2009年12月31日期间,Windows XP简体中文家庭版的建议零售价格将由之前的960元降价至399元,降幅接近60%,而促销价为199元的“Microsoft Office中文家庭和学生版2007国庆促销套装”(授权一台计算机使用),其促销活动继续延长至2009年春节。

  “当微软对个人消费市场用心经营的时候,就会像卖其他商品一样,经常做一些促销活动。”微软(中国)移动产品部总监韦青告诉《第一财经日报》。

  微软在中国OEM市场取得成功之后,已经将目标对准个人消费市场。

  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华告诉本报,国庆期间Office降价至199元的促销活动获得了成功,微软Office销量的增长速度非常快。

  “虽然现在只卖这么点东西,但却花了极其大的代价。”王建华认为,微软的投入显然并不仅仅针对当前的市场,而是在个人消费者市场上有非常大的计划。

  据了解,除了连邦软件全国各地的网点、8844网站、卓越亚马逊网站外,微软近期还与全国600个装机商达成合作,用户可以在这些装机商处买到微软的正版软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