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将在CES2009上首推多层面展示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7:23  新浪科技

  广播和娱乐行业的尖端节目开发将在作为全球数码数字娱乐盛宴的2009年度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与最新发布平台相结合。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办,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技术行业展览会,将于2009年1月8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NBC环球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媒体和娱乐公司,将首次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一个互动和多层面的展示区,展现范围广泛的数字电视节目制作技术,有线电视和运动图像功能技术。此外,NBC环球公司作为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官方广播合作伙伴”,将选择该公司的广播和有线电视实体为此次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展览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鉴于新平台的引入,技术,节目内容和广播行业之间的协作融合每年都在不断地加强,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可接触信息和娱乐的机会,”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培罗Gary Shapiro表示。“NBC环球公司的动态展览及现场直播等主要节目参展商的加入,高级业内人士参与的众多会议,以及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这些都使得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成为了一个节目行业中人人必须参加的盛会。”

  “我们很高兴回来,能够第二次成为国际消费电子展独家转播的合作伙伴,” NBC 环球公司首席数字执行官,科利瓦科夫George Kliavkoff先生表示。“我们的消费者需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接触到我们的节目内容。供他们可选择的接触节目内容平台可以是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或是电视。比起只能通过出席被最新技术和使消费者获得丰富经验的企业所包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来获取信息,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能从家里获取这些信息,是我们应该为消费者做的工作。”

  来自广播和娱乐行业的将近9000名高管出席了2008年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与制造商们相聚一堂并体验数字娱乐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

  在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出现的新节目是即将被揭晓的全球媒体奖。该节目是由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NATAS)和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共同主办推出的,主要针对技术和节目内容制作领域。这个颁奖节目将在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展的第一天,也就是1月8日(周四)在威尼斯大酒店举行。

  另外,工程技术艾美奖也将第三次出现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该奖项是针对电视科学与技术以及先进媒体技术这两个领域进行授予。在1月7日(星期三)举行的颁奖晚会上,此奖项将正式授予给获奖产品。

  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将有超过200场会议举行,主要针对重点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状况。多个不同形式并侧重于节目内容和数字娱乐的会议将会在2009年1月7日(星期三)举行,其中包括Billboard的数字音乐现场会,P2P媒体首脑会议,国际消费电子展移动娱乐会议,国际消费电子展游戏动力和重塑广告会议。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