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基总部裁员未涉及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8: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在今年6月刚刚进行一波人员调整之后,明基公司昨日再次传出裁员风声,主角是台湾运营总部。明基中国区公关人员表示,此次裁员数目为3%-5%,且不涉及中国大陆地区。

  明基中国区公关发言人告诉记者,此次裁员占明基全球员工数量的3%-5%,并非外界所传言的10%-15%。但明基中国大陆地区暂时不会受影响,“大陆地区暂时没有裁人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