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第三季度中国区销售增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6: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五表示,其第三季度中国区销售下滑,但相信中国政府的经济激励措施很可能推高科技支出。

  第三季度戴尔中国区营收增长18%,低于上一季度的33%的水平,也低于其在印度48%的增幅。同期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地区的个人及商用产品总营收增长11%。

  戴尔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史蒂夫·菲利斯(Steve Felice)周五在电话会议中表示,金融危机导致中国中小型企业缩减开支,这一细分市场料将持续面临挑战。

  戴尔周四公布了业绩超过预期的第三季度财报,因其成本削减抵消营收下滑的影响,推动其股价盘后上涨约6%。

  菲利斯称,戴尔第三季度的增长主要来自于PC业务,同时因中小型企业现金短缺,商用产品的增长较为缓慢。

  他还称,“中国政府近期出台的激励计划表明,对基础建设的投资将增加,而这也预示着科技支出将加大。”(木木)

  相关报道:

  戴尔中国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4%

  戴尔第三季度净利7.27亿美元同比下滑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