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n董事会主席:云计算只是个可笑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6: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0日消息,Sun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斯科特•麦克尼利(Scott McNealy)20日下午在北京表示,云计算只是个“可笑的概念”,它让服务器的名字“更性感”,云计算是服务器经典的广告词。

  11月20日下午,Sun公司举办了麦克尼利2008年访华媒体沟通会。当被问及Sun怎么定义“云计算”时,麦克尼利语出惊人,“云计算只是一个可笑的概念,它只是一句经典的服务器广告词,它让服务器的名字更性感。”

  “谷歌的网格计算就是云计算的一种,你把服务器共享起来这就是云计算”,麦克尼利总结说,“云计算就是服务器”。

  麦克尼利在回答问题的最后不忘为Sun做一个广告,“Sun就做云计算,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做云计算的公司。”(熊立)

  相关报道:

  Sun董事会主席称有足够能力防御被收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