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软件不放弃WP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7:4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静

  金山软件(03888.HK)董事长兼CEO求伯君近日对记者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软件与网游两大业务群并行发展的战略,与微软抗争了近20年,目前更没有放弃办公软件市场的必要。

  金山软件历来被看作是民族软件的代表,而金山软件的20年也是中国软件产业20年的缩影。在成立20周年之际,金山软件近日集中发布了四大新品:WPS Office 2009、金山词霸牛津版、金山毒霸2009、剑侠情缘网络版3。

  求伯君表示,这四大产品是金山目前最重要的业务,代表了金山在软件与网游两个战线上的成就,也希望继续向外界传达金山软件技术立业、打造精品的形象。

  在软件方面,作为伴随金山20载的WPS,此次发布的2009版与互联网深度融合;金山词霸牛津版首度与牛津合作,将牛津六大权威词典悉数囊括;金山毒霸2009以“云安全”理念,再度强势出击互联网安全市场。在网游方面,3D网游大作《剑侠情缘网络版3》也将于20日揭开面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