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拟收购软件移植公司Transitiv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5: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收购非上市软件移植公司Transitive,但并未披露财务条款。

  Transitive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斯盖多斯(Los Gatos),在英国曼彻斯特拥有研发团队,是跨平台虚拟化的领先公司,同时也是软件移植技术开发领域的先驱。Transitive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8项专利,享有业内盛誉。

  收购Transitive是IBM帮助客户优化运算基础设施效率和生产力及提高服务器利用率战略的一部分内容。Transitive的软件移植技术加上IBM现有的移植能力,将使IBM系统可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快、更简单的服务器整合规划,帮助其减少运营支出、建筑面积和能源成本。(唐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