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雇主称枪杀CEO男子被解聘属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1: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雇主称枪杀CEO男子被解聘属个案

加州圣塔克拉拉市警察局提供的吴京华照片

雇主称枪杀CEO男子被解聘属个案
发生枪杀案的Siport公司大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发生枪杀案的硅谷半导体公司Siport日前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并未进行大规模裁员,而枪杀案嫌疑人吴京华(Jing Hua Wu,音译)被解聘只是个别现象。

  枪击案发生后,外界传言Siport进行了大规模裁员,并因此而导致该公司CEO及其他两名高管被枪杀。但该公司日前发表声明称,其并未进行大规模裁员,而吴京华被解聘属于个案。

  SiPort的投资方Morgenthaler Ventures公司的发言人称:“SiPort从未进行过大规模裁员,相反,今年还增加了员工数量。”

  北京时间上周六,Siport CEO希德·阿格瓦尔(Sid Agrawal)、运营副总裁布莱恩·皮尤(Brian Pugh)和人力资源主管玛里琳·刘易斯(Marilyn Lewis)被枪杀,而嫌疑人是周五早上被解聘的华裔工程师吴京华。(李明)

  相关报道:

  枪杀公司CEO硅谷华裔男子被捕归案(图)

  邻居回忆吴京华:生活美满与邻居相处和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