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Windows 7预览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1:44  新浪科技

微软发布Windows7预览版(组图)

Windows 7桌面

微软发布Windows7预览版(组图)

开始菜单

微软发布Windows7预览版(组图)

计算器

微软发布Windows7预览版(组图)

桌面小玩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在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上发布了Windows 7预览版,新版操作系统汲取了Windows Vista的失败教训。

  首先,面向开发人员提供Windows 7预览版(M3)本身就是一个重要行动,有助于提升开发人员对Windows 7的支持力度。两年前,Vista上市之处备受用户指责,主要是系统运行速度缓慢,对数码相机等设备的兼容性很差。对此,微软表示,在相同硬件条件下,Windows 7的运行速度将更快,兼容性将更高。

  此外,Vista还长期忍受着苹果Mac广告的讥讽。为改善Vista的形象,微软近期也发动了广告攻势回击苹果。

    Windows 7可更为快速和更为简便地处理日常任务,并为终端用户带来新的体验。Windows 7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开发手段,将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反馈信息更为紧密地融入到开发过程中。该系统将带来更多关注应用和设备兼容性的新功能。

  Windows 7还将新增“库”(libraries)功能,方便消费者轻松访问位于不同存储设备上的音乐、视频、图片和其他文档。另一大特征是“家庭组”(homegroup)功能,方便笔记本用户在办公室、家庭和或其他场所移动办公。例如,该功能将为用户自动配置打印机等设备,用户无需手动配置即可使用任意场所的打印机。

  此外,微软还将与硬件厂商密切合作,确保Windows 7能迅速识别打印机、数码相机和其他设备等。Windows业务高级副总裁比尔·维特(Bill Veghte)称:“对于我们而言这十分重要。”微软一直表示,Windows 7将于2010年面向个人用户发布。

  此外,为了阻击谷歌,进一步巩固在办公应用市场的地位,微软将推出免费的在线版Office应用。今年年初,微软已经发布了一款在线版Office应用,但只能浏览Office文件,而不能新建或编辑文档。(李明)

  相关阅读:

  看点:微软为Windows 7奠定基石

  从隐私策略看Windows 7新功能

  Windows 7主要功能改进一览

  Windows 7降低身份 硬件需求低于Vista

  微软Windows 7预测试版主要功能曝光(图)

  胜少败多 细数Windows 7十大败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