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Windows 7预测试版主要功能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个消息来源显示,微软将在10月28日召开的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以及随后召开的Windows硬件工程师大会上(WinHEC)推出Windows 7预测试版build M3。

微软Windows7预测试版主要功能曝光(图)

windows 7

  消息来源称,该版本可能是9月份泄漏出的build 6801,但UX Evangelist博客作者斯蒂芬·查普曼(Stephen Chapman)表示,该版本很可能是微软于10月20日完成的build M3 6801版本。另据消息来源透露,微软还可能在PDC主题演讲中展示一些不包括在发放给参会者预测试版中的其他功能,另外,可能在12月中旬发布Windows 7公开测试版,并在明年结束测试。

  即将发布的Windows 7预测试版的主要功能包括:

  - 设备中心(Device Stage):用户可以更容易地对硬件进行操作,包括打印机、什么相机、手机、媒体播放器等等。微软在官方WinHEC站点称,“设备中心”可以让用户以新的方式进行管理、浏览、同步、打印或者其他常见的硬件相关任务操作。

  - 活动中心(Action Center):一个可以帮助用户解决Windows 7系统问题的自我诊断功能。

  - 流媒体(StreamOn):在PC或其他设备中控制音频、视频等流媒体内容。

  - 动画框架:可以定制动画。

  - 新的任务管理工具栏与整合的外壳:可能与9月份的泄漏版类似。

  - 多重触摸以及手势识别。

  - 改善蓝牙支持。

  - Ribbon UI界面。(肖恩)

  相关阅读:

  鲍尔默:Windows 7是更好的Vista

  官方解读:微软Windows 7命名真实缘由

  Windows 7到来之际 回味漫漫升级之路

  微软确认Windows 7的最终商品名:Windows 7

  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正式命名为Windows 7(图)

  更多windows 7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