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强调盗版XP桌面背景变黑并非黑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20: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傍晚消息,针对普通电脑用户对微软盗版Windows XP专业版将出现“黑屏”的担忧,微软中国公司17日傍晚强调说,未通过正版验证的XP电脑桌面背景将会变为黑色,并非一般意义上的“黑屏”。

  下周一开始,微软未通过正版验证的XP电脑桌面背景将会变为纯黑色这一消息经过媒体报道已经众人皆知。对于黑色桌面背景,微软在其内部邮件也简称为“黑屏”,因此最初参与报道此事的媒体在标题上用了“黑屏”一词,但客观专业的媒体均已经在正文中加入了对“黑屏”的注释。

  这一消息被报道后,一些电脑用户及部分媒体在传播这一消息时省掉了对黑屏的注释,这造成了部分被传播的用户的误解,认为20号电脑将和关闭显示器一样黑屏而看不见任何内容。

  针对这种误解,微软中国公司客户端产品商业市场总监林聪悟对外澄清说,未通过正版验证的XP电脑桌面背景将会变为黑色,并非一般意义上的“黑屏”,且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安装验证程序。

    相关报道:

    微软20日启动最严厉反盗版验证:1小时黑屏1次

    微软:正版验证每小时黑屏是善意提醒 

    微软张亚勤回应盗版XP黑屏恐慌  

    评论:微软反盗版讲正义不能脱离现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