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硕明年第一季度将推触摸屏易P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8: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易PC业务总经理萨姆森·胡(Samson Hu)透露,华硕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触摸屏易PC,以进一步推动该产品的销量。

  华硕还没有最终确定将哪些产品进行升级,但将会根据市场需求进行选择。萨姆森·胡表示,华硕预计在明年的CES大展上展示新款产品。他同时透露,一旦英特尔提供Atom CPU,华硕将马上推出基于双核Atom的上网本。

  此外,华硕总裁沈振来还表示,除了触摸屏和双核Atom易PC之外,该公司还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售价低于307美元的产品。(肖恩)

  相关报道:

  路线图透露华硕野心 易PC新型号大曝光

  “易PC们”能够走多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