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Xbox及Zune部门冻结招聘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 09: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报道,尽管微软否认冻结招聘计划,但消息人士称,微软娱乐及设备部门总裁罗比·巴赫(Robbie Bach)已于10月2日发布内部通知,宣布冻结部门招聘计划。

  娱乐及设备部门主要负责Xbox游戏机及Zune音乐播放器等消费电子产品。而此前,针对微软冻结招聘计划的报道,微软发言人卢·吉乐斯(Lou Gellos)表示:“微软今年将继续扩大,新增数千新职位,但考虑到当前的经济环境,我们将在审查招聘计划时更为谨慎,并将根据情况进行调整。我们对公司的增长前景表示乐观,将继续招聘需要的人才以保证公司的持续成功。”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曾表示,公司不可能在全球金融危机中独善其身,必将受到企业和消费需求下降的影响。(肖恩)

  相关新闻:

  微软否认因宏观经济恶化冻结招聘计划

  鲍尔默:没有一家公司能在金融风暴中幸免

  微软CEO鲍尔默:金融危机或令软件需求受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