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美光完成对奇梦达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16: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市场消息透露,美光科技(Micron)对奇梦达(Qimonda)的收购几乎已经完成,只剩下官方对外发布正式消息。

  尽管美光最新财报显示连续7个财季亏损,但市场消息透露,对奇梦达的收购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仅在等官方发布收购确认消息。市场人士预测,收购完成后,三星电子、美光、现代以及日本内存制造商尔必达将成为DRAM市场的四巨头。

  市场消息还透露,虽然目前行业整体风向欠佳,但三星电子却没有调低产能,相反还有可能增加出口,现代的整体策略就是保住目前的市场份额,而美光通过这次成功并购将使公司快速成长,顺利渡过这段艰难时期。(向东)

    相关报道:

    美光科技第四季净亏损增大

    美光第四季持续亏损高管集体降薪2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