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obe推出Creative Suite 4产品家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4:12  新浪科技

Adobe推出CreativeSuite4产品家族
图:Adobe推出Creative Suite 4产品家族

  新浪科技讯 24日消息,Adobe 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Adobe Creative Suite 4产品家族。新的Creative Suite 4产品线包含数百个创新功能,把整个产品线的Flash技术提升至新高水平,是Adobe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软件版本,内容包括Adobe Creative Suite 4 Design editions、Creative Suite 4 Web editions、Creative Suite 4 Production Premium、Adobe Master Collection和13个基础产品、14项整合技术以及7种服务。

  Adob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先生表示:“设计和开发工作者改变了人们在印刷品、网络和移动终端上获取信息、分享观点、销售产品、讲述故事和创作难忘经历的方式。无论你是开发丰富互联网应用(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制作一段视频或者一本畅销杂志,Adobe Creative Suite 4强大的跨媒体技术都能够帮助你全面提升产品、品牌和观念。”

  Adobe Creative Suite 4让用户能够在多种版本和独立产品之间进行自由选择,并可为设计规范的尖端工作流提供全面支持。用户可选择六个软件套装或13个独立软件的完整升级版:包括Photoshop CS4、Photoshop CS4 Extended、InDesign CS4、Illustrator CS4、Flash CS4 Professional、Dreamweaver CS4、After Effects CS4和Adobe Premiere Pro CS4等。

  据悉,Adobe Creative Suite 4及其相关独立产品计划于2008年10月上市,用户可免费下载Adobe Flash Player 10试用版,试用期至年底。(杨光)

  相关新闻:

  Adobe收购图像软件提供商YaWah ApS

  Adobe第三财季业绩超预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