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Office 2007家庭版国庆降七成售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1:3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微软Office 2007家庭版国庆降七成售199元

微软Office 2007中文家庭和学生版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上午消息,微软公司刚刚宣布将在国庆期间促销,调低Office 2007家庭和学生版零售全包装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价,从699元降至199元,降幅超过七成,国庆促销活动后售价仍恢复为699元。

  此次国庆促销活动,微软得到了众多商家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促销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连邦软件、苏宁电器、卓越亚马逊、当当网、家乐福超市、百思买等零售渠道进行购买。根据“先买先得”的原则,卓越亚马逊和当当网将按照消费者订单顺序安排送货,直至库存产品售完为止。通过连邦软件、苏宁电器、家乐福超市和百思买等渠道购买的消费者,需留意店内海报,及时购买。

  微软没有公布此次促销的具体截止日期以及数量,只表示会根据促销期间合作伙伴的销售情况来决定。促销的数量会根据经验加以控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零售市场秩序。

  微软还透露,今后将在每次传统的促销季对零售软件进行促销,如春节寒促。微软的促销只涉及主要在零售市场上销售的软件,而像Vista一类主要由OEM捆绑销售的软件则不在促销计划之列。

  Microsoft 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07包含了Word 2007、Excel 2007、PowerPoint 2007和数字笔记本程序OneNote 2007,这是一款专门为家庭和学生等消费者客户提供的工具产品。用户可结合个人需要进行文本编辑和管理,图片、录音和笔记整理等各项基本应用,轻松掌握信息时代必备的基本软件使用技能,充分发挥潜能,提高他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竞争力。

  微软公司之前7月1日曾下调Office 2007家庭和学生版零售全包装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价,从1451元降至699元,降幅超50%。国庆促销期结束之后,Office 2007家庭和学生版零售价仍恢复为699元。(林森 向东)

 欢迎参与调查
你是否会考虑在国庆期间购买售价下调至199元的Office 2007家庭版?

会,价格降到能接受的水平
不管降到多少都不买,已经安装了Office
不会,价格还是太高,再便宜一些会考虑购买

    相关报道:

    微软Office 2007家庭版降价五成售699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