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发布2.1版iPhone软件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2:1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苹果发布2.1版iPhone软件升级(图)

苹果发布2.1版iPhone软件升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CEO乔布斯刚刚公布了2.1版iPhone软件,这是今年7月11日发布2.0版iPhone软件之后的第三次升级。

  据乔布斯介绍,2.1版软件升级修复了大量Bug,并大幅提升了电池的寿命。此外,通话和应用程序将更稳定,与电脑备份的速度也会更快。

  此外,为iPod Touch用户准备的2.1版软件升级也将同步提供。与iPhone免费更新不同,未曾升级2.0软件的iPod Touch用户需要购买,价格为9.95美元。(龚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