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发布两款新版iPod播放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1:3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苹果发布两款新版iPod播放器(组图)

苹果发布新款iPod nano

科技时代_苹果发布两款新版iPod播放器(组图)

苹果发布新款iPod Touch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CEO乔布斯刚刚公布了新版iPod nano和iPod Touch媒体播放器。

  新版iPod nano采用细长设计,并采用铝制外壳。有9种颜色可选,容量有8GB和16GB两种。这也是iPod nano的第四代产品,也是苹果公司迄今为止最薄的iPod产品。与上一代iPod nano相比新款的屏幕更大,而且采用了全新的、类似于iPod Touch的用户界面。iPod nano还将内置麦克风,用户无需采购外设即可将iPod nano当作录音笔使用。

  新版iPod Touch内置了与iPhone类似的喇叭,也意味着可以直接听到声音而无需外接耳机,在观看内置或来自YouTube视频时将会非常方便。此外,iPod Touch侧面还增加了两个音量控制键,用户调整音量的时候将会更方便。

  据介绍,新款iPod nano售价为8G版149美元、16G版本199美元。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较,容量翻倍而价格持平。而8G容量的新版iPod Touch售价为229美元,较上代产品降价70美元。(龚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