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139亿美元完成对EDS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8:11  新浪科技

  成为业界能提供最广泛的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之一

  2008年8月26日,惠普公司宣布完成对EDS公司的收购,继而成为技术服务领域新生的领导力量。

  这项收购计划最早在2008年5月13日宣布,总价值约139亿美元。完成对EDS的收购后,惠普公司成为业界提供最广泛产品、服务和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合并后,惠普公司的产品和方案将专注于帮助客户加速成长、减轻风险和降低成本。

  从总价值来看,这笔收购在IT服务领域是最大的,在整个IT界仅次于2002年惠普公司对康柏的收购。从2007财年两家公司的财报来看,双方服务业务的整体收入超过380亿美元,雇员人数达21万,并在全球8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

  “对惠普、EDS和我们服务的客户来说,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惠普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说,“合并前,惠普和EDS两家公司都是受人尊敬的业界领导者;我们联合起来,就成为全球的领导者。我们拥有业界最为全面的、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以此来满足我们的客户的需要,无论他们的规模大小、所处地域和行业。”

  作为惠普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集团,EDS将成为市场领先的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具备面向医疗、政府、制造、金融、能源、交通、消费及零售、通讯、媒体及娱乐等领域,提供完整生命周期服务的能力。如之前所发布的,Ron Rittenmeyer将作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领导EDS业务集团,此前他是EDS公司的主席、总裁和首席执行官。EDS业务集团总部仍在德州的Plano。

  “今天标志着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时代开始,”Rittenmeyer说:“客户将受益于我们解决方案的广度和深度,我们对卓越品质的承诺,以及我们提供的真正的全球服务交付。借助惠普公司的研发力量和世界一流的技术,我们将有机会重新定义技术服务市场。”

  惠普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TSG)将把外包服务部门,连同一部分咨询和集成业务移交给EDS。TSG将专注在服务器、存储、软件和技术服务上,为客户安装、维护和设计技术系统,同时也包括某些特定的咨询和集成服务。

  “业务合并后,客户将受益于我们服务宽度和力度的增强,改变他们的技术环境,”惠普TSG执行副总裁Ann Livermore说:“这是我们为实现‘通过实践创新交付有价值的业务成效,从而帮助客户应对挑战’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新的EDS管理团队

  Rittenmeyer宣布了新的EDS管理团队,包括现有的EDS直接向其汇报的成员,也包括了从EDS和惠普内部新指定的成员。直接向Rittenmeyer汇报的成员是:

  •Michael Coomer,55岁,高级副总裁,负责亚太和日本区市场,与在EDS公司时职位相同。

  •Joe Eazor,46岁,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发展,此前在EDS公司负责企业战略和业务发展。

  •Bobby Grisham,54岁,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销售,与在EDS公司时职位相同。

  •Jeff Kelly,52岁,高级副总裁,负责美洲区,与在EDS公司时职位相同。

  •Mike Koehler,41岁,高级副总裁,负责基础设施技术外包(ITO)和业务流程外包(BPO),与在EDS公司时职位相同。

  •Andy Mattes,47岁,高级副总裁,负责应用服务,此前是惠普外包服务的高级副总裁。

  •Maureen McCaffrey,45岁,副总裁,负责全球市场,与在EDS公司时职位相同。

  •Dennis Stolkey,60岁,高级副总裁,负责美国公共事务部门,与在EDS公司时职位相同。

  •Bill Thomas,48岁,高级副总裁,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与在EDS公司时职位相同。

  此外,以下成员将提供职能上的支持,他们将向惠普公司全球职能部门汇报,遵从惠普公司的组织架构。他们是:

  •Craig Flower,46岁,负责IT的高级副总裁,向惠普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Randy Mott汇报。Flower此前是惠普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电子商务、客户和销售部门。

  •Tom Haubenstricker,46岁,负责财务的副总裁,向惠普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athie Lesjak汇报。Haubenstricker此前是EDS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负责EDS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

  •Deborah Kerr,36岁,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向惠普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和技术官Shane Robison汇报。Kerr此前是惠普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负责服务。

  •Mike Paolucci,48岁,负责人力资源的副总裁,向惠普公司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Marcela Perez de Alonso汇报。Paolucci此前是EDS公司全球薪资福利/人力资源业务发展副总裁。

  •Sylvia Steinheiser,43岁,负责法律的副总裁,向惠普公司执行副总裁、法律总顾问和秘书长Mike Hilston汇报。Steinheiser此前是惠普公司法律副总裁,负责美洲事务。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