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裁定iPhone广告误导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被指缺点多多而大受用家批评的美国苹果公司最新产品iPhone,又再传出负面消息。英国广告标准局(ASA)裁定,苹果公司推出的一个宣传iPhone的电视广告有误导消费者的成分,因为这款产品,不能让用户上网时可以看到所有网站的内容。

  据《星岛日报》引述英国广播公司和《独立报》报道,把电话、视听娱乐和计算机集于一身的iPhone,没有内置两种上网时常用的程序:Flash和Java。在这情况下,用户手持一部iPhone在手,并不能随心所欲地浏览所有网站,这与广告宣传和消费者的期望有出入。

  苹果公司本来声称iPhone可以支持和兼容很多游戏,也可上网浏览不同的网页,但就是因为缺少了上述两种重要程序,这些功能便不能全面及正常地发挥,即使可以上网及登入网站,有些内容还是看不到的。

  英国广告标准局因此裁定苹果公司的广告有误导之嫌,除非更改广告内容,否则不能再公开播放。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