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供应链软件厂商One Network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22: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5日消息,采用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的美国供应链管理软件厂商One Network公司25日正式宣布进军中国。据介绍,One Network将和美国总部一样,在中国设立涵盖研发、销售、市场、本地数据中心等完整的职能机构。

  One Network公司与一般的供应链软件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应用了目前深受热捧的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可以实现多机构、多企业互动的业务流程管理,由“供应链管理”向“供应网络管理”。

  在SaaS模式下,客户经过简单的部署和实施,就可以让整个产业链中的上游供应商、生产厂商、零售商共同使用One Network的解决方案。在供应网络中,用户可以灵活布置一组模块或者覆盖端到端的业务流程,涵盖需求管理、补给、订单管理、库存管理、分销、物流、生产制造、采购等。

  直接负责中国业务的One Network公司亚太区总裁张晖东,之前是微软中国公司的制造业行业总监。在加入微软之前,张晖东在i2美国及中国公司工作了近6年,是One Network公司创始人布来迪(Greg Brady)的老部下。张晖东在谈到中国公司的成立时兴奋的说,“One World,One Dream的北京奥运会昨日刚落下帷幕,One Network公司今日就宣布成立,这是一件大喜事。中国制造企业目前面临着成本上升、全球化挑战、质量及法规挑战等压力,One Network公司将以全新的SaaS模式帮助他们提高供应链管理效率。”

  One Network公司是由布来迪(Greg Brady)在2002年创办的,目前他担任这家公司的总裁。布来迪在供应链管理领域名声斐然,他曾担任甲骨文(Oracle)公司全球应用软件部副总裁及全球最大的供应链软件公司i2 Technologies的CEO兼全球销售总裁。布来迪与中国很有渊源,他曾在18年前来到中国创办了甲骨文中国公司,10几年前又帮助i2 Technologies扎根中国,这次他又在为自己创办的公司设立中国分公司。One Network公司的海外业务目前扩展至欧洲、中东及中国。

  One Network公司目前在全球有2800家客户,他的软件系统管理着超过1000亿美元的业务,目前集中在高科技、政府、零售及物流运输四个行业。(熊立)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