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诚不带保镖逛王府井引骚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0:40  新华网
科技时代_李嘉诚不带保镖逛王府井引骚动

李嘉诚 (资料图片)

  日前,专程前往北京看奥运开幕式的华人首富李嘉诚忙里偷闲,来到著名的王府井商业街,一来逛街,二来为自己开发的商业街捧场。在商场里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

  布什逛秀水街疯狂购物,罗格夫人忙着到服装市场定做衣服。到北京看奥运的商业巨子们也没有闲着,8月6日晚上,专程前往北京看奥运开幕式的华人首富李嘉诚忙里偷闲,来到著名的王府井商业街,一来逛街,二来为自己开发的商业街捧场。

  华人首富现身引骚动

  “我正在选一个奥运福娃商品,突然觉得眼前这个老人有点熟悉,在哪里见过!”提起8月6日晚突遇偶像李嘉诚,在北京中关村做IT生意的李先生就激动不已。他回忆说,当天晚上8时许,他陪女友来到北京王府井某著名商场选购奥运特许商品。偶然抬头,看到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老人。老人头发稀疏,穿着深蓝色西服,洁白衬衣,灰色西裤,一双皮鞋擦得锃亮。李先生觉得面前这个冲着自己微笑的老人很熟悉,像是在哪里见过。“李嘉诚!”他突然眼睛一亮,兴奋得要叫出来。这时,李嘉诚也好像遇到熟人一样,向周围的顾客微笑起来。

  这时,很多顾客都认出了李嘉诚,商场里出现了一阵小小的骚动,有的拿出了手机拍照,有的举起了DV。

  很随和 只逛街不购物

  “李嘉诚很随和,根本想不到他就是华人首富,一点架子都没有,穿着也很休闲,没有打领带!也不阻止顾客拍照!”一提起心中的偶像,李先生的崇敬之情溢于言表。

  该商场奥运特许商品专店的王小姐介绍,李嘉诚只带了两个随从。在“福娃”专柜前,李嘉诚拿起一个福娃,一边看一边问价格和销售情况。“这个商场本来就是他的和记黄埔开发的商业街,他来商场,一是逛街,二是来了解商场的经营情况!”王小姐说,李嘉诚并没有买任何东西。

  曾租豪华包厢看开幕式

  商场保安介绍,李嘉诚大约逛了10多分钟,就在随从和商场经理的陪同下离开了商场。

  据报道,2004年10月30日,作为华人首富,李嘉诚为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捐赠了1亿元人民币。此外,香港霍英东家族捐赠了2亿元,另一华人巨富李兆基捐赠了1亿元。为了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李嘉诚在鸟巢花250万租下了豪华包厢,每个包厢可以容纳40名观众。 (千龙网)

  相关报道:

  Joost入华李嘉诚搅动视频红海

  埃及大亨欲63亿美元收购李嘉诚意大利3G资产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