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日报:盖茨“水立方”低调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25  北京日报
科技时代_北京日报:盖茨“水立方”低调观赛

盖茨“水立方”低调观赛

  昨天,身着蓝色衬衫、深色西裤的全球首富比尔·盖茨在“水立方”一亮相,立即引来了不少关注的目光。而和以往北京之行不同的是,已经卸下微软所有管理事务的盖茨,这一次和妻子美琳达是专为奥运而来,连微软中国的许多公关人员对盖茨此番在京的行踪都毫不知情。

  之前,曾有传言称,盖茨花费1亿元租下了“鸟巢”、“水立方”附近的空中四合院看奥运,但这条消息很快被证实不过是一条假新闻。而至于盖茨及其家人此次究竟下榻何处,微软中国公关部门的几位负责人均表示没有接到任何消息。

  盖茨昨日专程前往国家游泳中心观看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也如愿以偿地看到了本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以4分03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之前有消息透露,本月12日之前,盖茨都将在北京陪同家人一同看奥运比赛,12日盖茨将飞往香港观看马术比赛,参加完香港活动后返回北京继续观看奥运比赛。本报记者 沈衍琪 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摄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