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Nehalem处理器正式定名Cor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8: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英特尔Nehalem处理器正式定名Core

图为英特尔Core i7品牌标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下一代台式机处理器Nehalem将被正式命名为“Intel Core”(英特尔酷睿),首批产品还将带有“i7”标识。

  英特尔发言人乔治·阿尔弗斯(George Alfs)称,i7标识将被用于首批Nehalem高端台式机处理器中。以后,英特尔还将推出其它标识来补充i7。至于最高端的终极版(Extreme Edition)产品,英特尔还将专门为其打造一个黑色Logo,型号编号也有所区别。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马宏升(Sean Maloney) 在一份声明中称:“Core将成为英特尔的主打PC处理器品牌。”

  阿尔弗斯称:“英特尔最近几年一直在简化处理器命名方式。此前有过Core Duo和Core Solo,现在我们把Nehalem简化为Core。”

  代号为Nehalem的Core i7台式机处理器基于芯片与芯片之间通信速度更快的新架构,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出货。Core i7将是英特尔首款真正的四核处理器,而不是由两个双核组成。

  由于性能上的提升,Core i7势必将得到游戏爱好者的青睐。此外,内容创建行业也是Core i7的目标市场。继台式机版后,英特尔还将推出服务器版和移动版Core i7处理器。(李明)

  相关报道:

  AMD新CEO称无计划在华起诉英特尔垄断

  福布斯:英特尔的移动芯片梦想

  英特尔将展出Larrabee芯片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