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扬天打造奥运村绿色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1:0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7月28日,联想奥运村网吧启动仪式在奥运村国际区网吧顺利举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及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AMD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中国第一枚冬奥会金牌获得者杨扬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共同“点亮”了北京、青岛、香港三地的奥运村网吧。据悉,联想此次共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了234台联想扬天电脑,在北京、青岛、香港的运动员村设立了6个网吧。

  作为对绿色奥运的有力支持,联想为设立在北京、青岛和香港的6座运动员村网吧提供的PC无愧于绿色PC的称号。奥运村网吧使用的联想扬天A5000电脑,配置AMD双核速龙X2 4800+处理器和AMD RS690芯片组,2G DDR2内存,160G SATA硬盘,22寸显示器,并通过在原料、节能减耗等多方面的独特设计实现真正绿色。事实表明,成功整合ATI之后的AMD商用平台不仅稳定成熟、安全可靠而且高速节能,能够满足高端商用的需求。

  此次奥运村网吧电脑全面使用全新的AMD Virtualization——基于芯片级别的虚拟化技术和超传输(HyperTransport)技术,既有助于虚拟化软件更加安全高效地运行,也有助于提高整体系统性能。

  同时,为了打造更加安静的奥运村网吧环境,联想扬天A5000电脑所使用的AMD处理器还采用了独特的凉又静(Cool’n’Quiet)技术,不仅环保节能,更好的静音也带来了机房冷却系统和消噪设施的节省,大大简化了机房冷却系统和消噪设施的工作。(徐 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