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联想网吧奥运村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贾中山) 昨天早晨8时,北京、青岛、香港三地的6座联想奥运村网吧准时开启大门,迎接先期入住的各国体育健儿,开始了从夏奥会到残奥会为期两个月的服务工作。针对体型特殊的运动员,网吧内还专门配备了宽大的坐椅。

  联想此次共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了234台电脑,在北京、青岛、香港的运动员村设立了6个网吧,其中位于北京的运动员村中网吧最多,共有4个。为使运动员上网更便利,联想在运动员村居住区的东、中、西部分别设置了1个网吧,而最大的网吧则设立在功能设施云集的运动员村国际区,配备了72台电脑。运动员村网吧将从早上8时开放至晚上12时,所有居住在奥运村中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均可凭有效证件进入网吧免费享受上网服务。奥运村网吧全部采用了基于AMD双核速龙高效节能平台的联想扬天系列电脑,这可为运动员提供更加环保、舒适的上网环境。

  据联想工作人员介绍,联想网吧为体型特别的运动员设计了更加宽大的区域,配备了专门的桌椅;考虑到网吧的使用人流,排队等候的运动员等可以在等待区休息,同时还可在奥运村国际区网吧的比赛观看区、游戏娱乐区和火炬拍照留念区等功能区体验。负责联想网吧的工作人员介绍,奥运村网吧还特别将每一个运动员使用电脑的时间控制为2小时,以尽力保证每一位来到网吧的客人都能够获得上网的机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