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批准惠普139亿美元收购ED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06: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五称,欧盟已经无条件地批准该公司以139亿美元收购EDS的交易。

  惠普同意在与该交易有关的5起股东诉讼案中达成和解,作为和解的一部分,该交易将不会在8月18日前结束。

  5月份,惠普宣布将以139亿美元收购IT服务厂商EDS,约合每股25美元,交易完成后,惠普将跃居全球第二大IT服务商,规模仅次于IBM。该交易此前已经通过了美国政府的反垄断调查,但仍需通过EDS股东的批准。

  欧盟称惠普与EDS两家美国公司的合并不会阻碍欧洲市场的竞争。(肖恩)

  相关报道:

  纽约时报:惠普收购EDS引发华尔街担忧

  惠普CEO关于收购EDS的讲话

  惠普139亿美元鲸吞EDS豪赌IT服务

  分析师对惠普洽购EDS表示乐观

  惠普126亿美元收购EDS通过美反垄断审查

  相关专题:

  惠普139亿美元收购EDS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