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洽购雅虎案直接负责人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9:0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微软洽购雅虎案直接负责人离职

微软PSD部门总裁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重组视窗(Windows)与在线业务,平台与服务部门(PSD)将分拆成两大独立部门,而平台与服务部门总裁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将离职。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称,高级副总裁史蒂文·斯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 乔恩·德瓦恩(Jon DeVaan)和比尔·维特(Bill Veghte)将领导Windows和Windows live部门,而在线服务负责人还有待任命。

  约翰逊是微软三大业务部门总裁之一,掌管着1.4万名微软员工,直接向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汇报工作。约翰逊在声明中称:“我很幸运能够为微软效力16年。”

  在微软收购雅虎案件中,约翰逊扮演着核心角色。在微软宣布以446亿美元洽购雅虎几个星期后,约翰逊在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微软希望成为网络广告市场更强大的竞争对手,以此挑战谷歌。

  5月份微软宣布撤回报价后,约翰逊再次致信员工:“在网络广告市场,我们还没有达到理想目标,目前的状况要比我们预期的长。”在网络广告市场,微软一直位居谷歌和雅虎之后。

  据知情人士透露,离职后约翰逊将加盟Juniper Networks,并出任CEO一职。对此,Juniper Networks发言人尚未发表评论。(李明)

  博客评论

  李云杰:微软顾此能否不失彼?

  相关报道:

  微软重组视窗与在线业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