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VIDIA Geforce 9M系列移动显卡规格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4:19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众多普通和商业电脑用户从传统的台式机电脑向笔记本电脑的转移,但是这趋势依旧没能改变主流PC游戏玩家坚持使用台式电脑的看法,毕竟后者在硬件可升级性、独立显卡的图形性能和处理器性能上占有相当大的优势。

  不满足于目前移动显示芯片市场现状的显示芯片巨人NVIDIA公司于近日推出了Geforce 9M系列高端移动显卡,在此类高端笔记本显卡的支持下,那些热衷于PC游戏的玩家就可以在自己的笔记本平台上玩上最新的对显卡有着一定要求的视频游戏。

  NVIDIA最新的移动图形处理器芯片不仅仅能够在改善笔记本平台的游戏性能上有所作为,此外降低能耗以此来提高笔记本电池的有效续航时间也是Geforce 9M系列高端移动显卡所具备的特征。据了解,是Geforce 9M系列高端移动显卡产品包括9800M和9700M家族。

  NVIDIA GeForce9800M家族包括有9800M GTX、9800M GT和9800M GTS三款产品。9800M GTX采用的是G92核心,是目前NVIDIA顶级的移动GPU产品。该显卡的核心频率为500MHz,内建112个运行频率为1250MHz的流处理器,运算速度可达到420 Gigaflops,相当于每秒运算4200亿次,显存位宽、频率分别是256bit和800MHz,此外该显卡还可以实现SLI模式操作。9800M GT采用的是G94核心,该显卡的核心频率为500MHz,内建96个运行频率为1250MHz的流处理器,运算速度可达到360 Gigaflops,相当于每秒运算3600亿次,显存位宽、频率分别是256bit和800MHz。而9800M GTS则是9800M家族性能相对最弱的产品,该显卡采用的同样也是G94核心,核心频率为600MHz,内建64个运行频率为1500MHz的流处理器,运算速度可达到288 Gigaflops,相当于每秒运算2880亿次,显存位宽、频率分别是256bit和800MHz。

  NVIDIA GeForce9700M家族则包括GeForce 9700M GTS和9700M GT。GeForce 9700M GTS采用的是G94核心,该显卡的核心频率为530MHz,内建48个运行频率为1325MHz的流处理器,运算速度可达到190.8 Gigaflops,相当于每秒运算1980亿次,显存位宽、频率分别是256bit和800MHz。NVIDIA Geforce 9M系列移动显卡中最低端的则是9700M GT,该产品采用的是G96核心,显卡的核心频率为625MHz,内建32个运行频率为1550MHz的流处理器,运算速度可达到148.8 Gigaflops,相当于每秒运算1488亿次,显存位宽、频率分别是128bit和800MHz。

  作者:小回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