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0粉丝排队热捧苹果中国店开张(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5:02  新浪科技

  开张现场掌声齐鸣

  9点45分,离正式开张还有15分钟,身穿蓝色苹果T恤的店员们在2楼,透过透明的玻璃窗,鼓掌向排队顾客们示意,现场开始沸腾。苹果店员高声齐喊“Apple”、“Apple”,粉丝们齐声和着一起呼喊。包括新浪科技在内自愿赶来的数十家媒体,长枪短炮、摄像机加DV,在媒体区早已严阵以待。

  9点55分,队伍后方响起了齐声的“Apple”口号。排队的粉丝们回头张望,只见一对三十人左右的小队伍,高举双手,边走边齐声口号,并同时拍手向粉丝们致意。正如新浪科技之前独家披露的那样,苹果中国店的开张仪式和1个月前开业的澳大利亚悉尼店大致相似,苹果店员和排队顾客会一一击掌庆贺,不同的是,悉尼点是从前门冲出,中国店则是从队伍后面杀了个回马枪,让很多人意外不已。

2000粉丝排队热捧苹果中国店开张(组图)(2)

苹果粉丝们在店员们的带动下齐喊口号

  所有的苹果店员们,不论男女,均走到队伍中,和大家鼓掌庆贺,一时间掌声齐鸣,场面蔚为壮观、感人。

  10点的钟声即将敲响,苹果店员们和排队粉丝们开始了“3、2、1”报数。10点到,粉丝们按照排队的顺序,分批的冲入店内。

  站在店内侧的苹果员工和进来的每一位顾客再次击掌,后面的店员已经准备好礼品一一送给排队顾客。就如新浪科技17日独家披露的礼品相同——它是一件L号的黑色苹果T恤,装在一个白色纸质的盒子内,T恤正面印着白色的iPod耳机,背后除了一个被咬过的白色苹果外,还有“Apple Store,Sanlitun 2008.7.19”,意为开业纪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