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蝶友商在线管理服务首家通过国家财政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2:52  新浪科技

  近日,来自国家财政部会计司的最新消息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在线管理服务的金蝶友商网,已经顺利通过中国会计学会的严格评测,开创了管理型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 软件即服务)在中国企业应用的技术和信息安全标准,也确立了金蝶在该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地位。

  国家财政部会计司司长、中国会计协会秘书长刘玉廷在今年三月份闭幕的“中国首届在线服务模式高峰论坛”上表示:“在线会计服务可以满足社会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发展前景很好。对这样的变革无论从财政部还是从中国会计学会的角度来说,都会大力支持”。中国会计行业将在政府主管部门和厂商的共同推动下进入在线网络化服务的新阶段。

  中国会计学会直接隶属于财政部会计司,是全国会计领域各类专业组织及个人结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组织。针对此次测评,中国会计学会专门组成测评委员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企业会计制度》、《小企业会计制度》、《新会计准则》及会计核算软件的相关法规,对友商网旗下的在线会计、在线供应链服务进行了严格地网上在线测试。

  测试结果表明:友商在线管理服务的会计处理符合有关会计制度和相关法规的规定,特别适用中小企业的会计业务信息化的需求;对系统的安全运行(包括物理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友商服务安全等)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友商在线管理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基于互联网的内部管理和外部商务的一站式服务。该产品可在多语言环境下应用,可以借助网络,让管理者及时获取关键业务数据,快速反应,精准决策;同时,可以实现多人应用、多点协同,全面支持互联网时代的分子公司协同运作管理模式。由于产品具有免安装维护、产品自动升级,低成本、随需服务,简单易用等特点,与目前市面上存在的一些价格昂贵、无法实现移动协同等功能的传统软件相比,明显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据介绍,截止2008年6月,友商在线管理服务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到电子科技、咨询服务、贸易、投资、物流、地产代理等多个行业,友商网目前综合访问量(PV)已突破240万,访问用户数近70万,注册用户数为2.31万,SaaS账套总数逾8万套,其中2050家客户已经正式租用了在线会计及在线供应链服务。

  新兴的在线管理服务摆脱了传统管理软件必须绑定在PC或局域网上、孤立、封闭、维护成本高的束缚,通过在线模式将有限的能力扩展到具有无限能量的WEB信息平台上,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丰富、更友好的全程SaaS服务。金蝶友商网总经理冯颉说,广泛的客户应用基础,和来自政府部门的支持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虽然前进的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和困难,但是随着网络的普及和人们观念的革新,方便快捷、轻松移动的在线管理服务必然会颠覆传统软件的应用模式,得到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主和会计人员的青睐。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