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集团前主席李健熙可能被判入狱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0日报道,韩国检控官向法庭要求判处三星公司前主席李健熙入狱7年。

  检控官更要求法庭判罚李健熙3.5亿美元,预计法院将于下周宣判。

  据悉,掌舵三星集团的时间已经长达20年的三星集团董事会主席李健熙,因涉嫌逃税和背信为由被指控后,引咎辞职。

  相关报道:

  三星前总裁李健熙与长子法庭相见落泪

  三星前董事长李健熙与长子集体出庭(图)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