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与国家电网公司签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7:36  每日经济新闻

  金山软件(03888,HK)昨天宣布,与国家电网公司达成一项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采购协议。国家电网将采购金山WPSOffice2007办公软件,并应用于全公司各系统单位,包括31家区域电网公司;位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电力公司以及21家直属单位将全面使用该软件。此次采购将进一步促进企业的软件正版化工作。

  据了解,金山WPSOffice系列办公软件自2003年开始,在北京市政府下属的60多个政府机关安装使用,其后获其他地方的政府机关陆续采用。

  金山软件的总部位于北京,在珠海、北京、成都、大连及深圳五地分设数个研发中心。自1989年将其第一款办公软件产品WPS1.0投放市场以来,按市场占有率计算,目前已属中国居领导地位的娱乐及应用软件开发商、分销商及服务供应商。

  金山软件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求伯君介绍,金山WPS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具有中文办公、绿色小巧等特点,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标志着产品在品质和科技创新获得广泛认可。

  每经记者 李凌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