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称将部分接收飞利浦显示器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6: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消息,冠捷科技位于香港的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刁申8日下午接受新浪科技电话专访时表示,目前冠捷与飞利浦签署的只是意向性框架协议,包括分成比例、渠道政策在内的细节还需谈判,冠捷将“有选择性”的部分接收飞利浦显示器的员工。

  刁申表示,目前冠捷与飞利浦签署的只是意向性框架协议,且无法律约束力,具体细节还需继续谈判,比如飞利浦的分成比例、渠道政策等。刁申表示,冠捷接收飞利浦显示器后,会承担售后服务,对于飞利浦显示器的员工,冠捷会“有选择性”的部分接收。

  有消息称,冠捷科技负责全球品牌的副总裁段振华将兼管飞利浦显示器。

  综合冠捷与飞利浦今日披露的信息,冠捷将获得五年以上的飞利浦品牌独家使用权、相关知识产权、员工、客户及存货,冠捷将负责飞利浦显示器在全球市场的采购、分销、市场和销售业务,飞利浦获得销售收入分成作为特许费用。飞利浦曾于2004年将其显示器代工制造业务出售给冠捷,至此,飞利浦在全球范围内退出显示器市场。飞利浦持有冠捷12.44%股份,是冠捷的第一大股东。(立雄)

    博客评论

  叶海东:飞利浦显示器中国总经理黄夏短信安抚渠道

    相关报道:

    快讯:冠捷科技接手飞利浦显示器业务

    详讯:飞利浦向冠捷科技转让显示器业务

    消息称冠捷将接手飞利浦自有品牌显示器

    冠捷接手飞利浦品牌显示器最快7月内宣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