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发声明重申柳传志目前无退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8: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控股发声明重申柳传志目前无退休计划
图为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新浪科技 牛立雄摄)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傍晚消息,继柳传志3日上午亲口向新浪科技否认即将退休之后,4日傍晚,联想控股公关部对外发布声明,再次向外界重申公司总裁柳传志并无退休计划,并透露,联想控股新的发展战略将在年内对外公布。

  联想控股在声明中表示,“公司郑重重申,总裁柳传志先生目前并无退休计划”,并称联想控股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同时透露,自去年开始的未来六年发展战略规划将于年内正式对外公布。

  “新战略将涉及企业中长期目标和战略路线、公司治理结构、人才的引进与激励等诸多方面。柳传志总裁作为联想控股管理层的核心,将继续在公司新的发展进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联想控股表示。

  3日上午,柳传志在参加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区20周年座谈会时亲口向新浪科技否认了其即将退休的传言。6月底,业内传言,柳传志即将退休,其职位由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Cuong Do接任,也有人猜测是由联想投资总裁朱立南接任。(熊立)

  以下为联想控股的声明全文:

  近期,一则关于“柳传志将卸任联想控股总裁”的传言见诸众多媒体,并引发了种种猜测,对此,联想控股有限公司郑重重申,公司总裁柳传志先生目前并无退休计划。

  2000年,成功分拆联想集团和神州数码后,柳传志先生担任了母公司联想控股的总裁。作为一家战略驱动的投资控股公司,联想控股采用母子公司治理结构,经过八年的实践探索,已初步形成了涉及IT、投资、地产等三大行业,五大业务单元(联想集团、神州数码、联想投资、融科智地、弘毅投资)的非相关多元化经营格局,已经结出丰硕果实。同时正在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探索新的战略发展方向。

  今年,联想控股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去年以来,联想控股正全面规划公司未来六年的发展战略。全新的战略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对外发布,将涉及企业中长期目标和战略路线、公司治理结构、人才的引进与激励等诸多方面。柳传志总裁作为联想控股管理层的核心,将继续在公司新的发展进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秉持“产业报国”的理想,联想控股将与中国经济共成长,努力成为一间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投资控股公司。

  在此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界对联想控股及旗下各成员企业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

  2008年7月4日

    相关报道:

    联想柳传志被传卸任

    柳传志亲口否认即将退休传言:根本没有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