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70美元每年订购销售Office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21: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于7月中旬采用一年期订购的新方式销售名为“Equipt”的Office软件套装,使用费为69.99美元每年。

    Equipt软件套装原名为“Albany”,其中包含家庭与学生版的Office 2007、Windows Live OneCare网络安全软件、Office Live Workspaces、Windows Live Mail、Live Messenger和Live Photo,可安装在三台家用电脑上使用。Equipt软件套装将于7月15日在美国消费电子产品连锁店——Circuit City的700家店铺发售。

  而此前,用户须采取缴纳一次性许可费的方式购买上述软件。据微软公布的价格,仅家庭和学生版本的Office 2007一项的一次性许可费即为149.99美元。

  业界人士认为,微软采取新手段营销折射出该公司正面临谷歌及诸如Zoho之类的新兴公司对Office软件的竞争,上述公司都推出了类似于Office的在线应用软件,并且通过网页浏览器免费下载或是采取月度订购的形式发售。(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